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股论期:9月6日交易计划

股市:中期看空,短线偏空震荡;


操作策略:轻仓参与短线或者多看少动;


潜力板块:国产软件



商品期货:


多头强势度居前品种:沥青、原油


空头强势度居前品种:沪镍、白银、鸡蛋、焦炭、锰硅、硅铁



推荐品种:


沪铝:逢高试空,空单止损参考价格:14780附近,空单止盈参考价格:14500附近;


苹果1901:逢高试空,空单止损参考价格:11700附近,空单止盈参考价格:11300附近



简单易懂的分是最真实的、最具有实盘参考意义的,也是本博主一直追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