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以反抽修复为主,经济复苏和预增是主线


指数仍然在大的周线震荡中,短期属于60分钟反抽,结合分时波动结构看,这里反抽2天后是60分钟的超短线机会。
在行业上,前期提到这里部分低估值的经济复苏概念,如煤炭、化工、银行等有一定操作机会,主要原因在于它们业绩都出现扭转。如化工产品价格4季度开始复苏,煤炭中得焦炭也是.,而银行是四季度业绩开始从下滑转为增长。银行在过去两天逆势拉升,而化工、煤炭指数企稳后就有拉起,它们和有色包括锂电池上游,都是米国1.9万亿刺激计划的受益板块。
抱团板块中酒、新能源汽车、光伏和军工也都处于震荡周期,但龙头酒仍维持拉升 ,短期它们都是下跌后的反拉。
短期最差的是科技和部分券商,今天部分科技再次出现波段异动,结合上周四一批半导体是低位两次异动,它们属于行业中可重点关注的。
这里节前只有分时短线机会,中线仍处于观察期,整体仓位控制在四成内。我们今天主要抓的是次新龙头的机会,在锂电池上游启动时抓了一个镍钴的盛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