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价周期短期需要震荡,但仍以它们为主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其中沪指下跌0.17%,收报3636.36点;深证成指下跌0.61%,收报15243.25点;创业板指下跌0.84%,收报3112.36点,日K线四连跌。两市合计成交1.02万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航天航空板块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6.51亿元。
短期指数在抱团板块连续主动调整下出现回踩,而近期资金主要买入有色,化工,造纸等涨价周期板块,还有部分超跌低价也是游资的重点。
在这里,周末米国1.9万亿开会讨论,通过概率大,据传这个计划通过后还有基建计划。
所以在这里全球资金都在挖掘通胀最受益的板块,当前主要是铜、铝、 锡、镍等,还有部分受益于新能源汽车增长的锂、钴。
只不过从周期上看,部分品种连续拉升4-5天超买的技术,需要修正消化获利盘。
从资金介入深、技术面突破、大周期板块来看,有色占比20%,化工占比10%是最多的两个板块。我们的池子主要以这两个板块品种为主,部分强势的震荡回踩1-2天就到位了,相对弱一点的要震荡4-5天,但震荡回踩下来仍是介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