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属于小4浪反抽!

从指数角度看,2月22日3731到2月26日3500属于小1杀跌,小2反抽从1号到3号,空间100点不到,时间三天,当前指数从3月4号到3月9号最低空间幅度到位,今天整体指数走的小4浪反抽。

在这里,碳中和的有色 化工 建材 环保 电力 钢铁等都是属于当前震荡上涨的板块,但部分属于日线第三次拉升,就是小5浪,注意节奏。

一批超跌低价都属于周线到位后的回踩震荡,这里主要机会不在它们,反而调整重心在这里。

还有就是一批抱团品种,这里面我们重点说一下酒和光伏,新能源汽车,从结构上它们和指数同步。指数反弹中,它们和碳中和 受益的环保周期板块同步,但要注意板块结构不同,如果再次回踩之后重点关注小5浪调整到位的板块,对于近期领涨的,要观察是不是属于小5浪拉升到位的。

总体这里小4反抽到位后仍要震荡回踩,整体控制总仓在4-5内,把握结构和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