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什么板块机会大?

从本周指数走势看,在外盘指数大幅调整过程中,我们这里指数分化,上证指数,50和300等都探底回升,但科创和创业板震荡回调。


以反弹周期看,一批成长科技率先反弹,但部分品种本周出现冲高震荡。但一批低估值板块本周探底回升,主要以中字头中能建,交建等,包括地产 白酒 电力等。


今天中午收盘前部分煤炭出现超跌反弹,煤炭属于近一段时间跌幅最大的,但最近几天包括神华,陕煤等都出现探底回升。


所以总体在这个阶段主要以一批低估值的为主。比如地产建筑产业链,煤炭化工等超跌板块。但市场中表现最好的仍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11月1批国产汽车销量继续创新高,而市场中一批汽车电子,智能化品种连续上涨,比如启明信息得润电子等。


我们近期在应对中部分参与了汽车电子智能品种,多数都是以白酒,地产和超跌的煤炭金属为主(毕竟它们跌幅过半)在多数高位品种补跌态势下,选择一些业绩清晰的超跌品种更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