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板块轮动,短期大盘继续反弹

大盘指数:在周线上这里各指数都属于周线上涨过程的日线震荡,周期上都是属于周线调整以来的第3周,上次5周左右见到相对低点,周线来看,当前两个小板处于小的4浪震荡调整过程,这里主要抓的是日线反抽机会。

从大的行业来看,通达信56个行业,经过今日小板上涨带动,短期收复10日均线的有所增加,除了前期的权重银行、地产、农业等,增加了医疗,数字货币和手机产业链等行业。

其中银行经过连续反弹后需要震荡,地产如出现分时回调仍可关注。

农业养殖受到季报继续增长带动持续反弹。

医疗,数字货币和手机产业链等行业后期还可持续关注。

短期博弈就在这些板块中把握。

在指数结构上,目前属于周线震荡,浪形上属于4浪周线调整。这个调整一般周期5周左右,在日线结构上有ABC型态。目前各指数都处于日线弱反抽过程。

目前我们先当弱势日线反抽应对,各板块轮动反弹,权重中后期以地产为主,题材主要在农业养殖,医疗,数字货币和手机产业链这四个行业中选择业绩增长的龙头。从分时看,未来两天地产回踩仍可把握,题材的几个板块以分时均线做好防守等待止盈。一般反弹2-3天就可兑现,抓分时回调后的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