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轮下跌至少持续到22号

大盘指数: 在周线上这里各指数都属于周线上涨过程的日线震荡,周期上都是属于周线调整以来的第3周,上次5周左右就见到相对低点,周线来看,当前两个小板处于小的4浪震荡调整过程,这里属于日线反弹周期到位又开始进入震荡回踩周期。


前期带动反弹的权重银行、地产、建材、农业、医疗、数字货币和手机产业链等行业,今天主要是权重和近期强势补跌。


前面说到反弹4-5天要波段,周一高点进入成交密集区域,属于左侧高抛位置。部分题材连续调整2天后探底拉升,但从指数分时结构看,这里今天下跌后就非常清晰,进入分时的第二次下跌,分时反抽后再下跌一个结构就进入左侧介入位置,应在22日左右。


在指数结构上,目前属于周线震荡,浪形上属于4浪周线调整。这个调整一般周期5周左右,在日线结构上有ABC型态,这里 将展开C结构回踩(前期这个震荡回踩5天)。


强势板块看,今日一批消费品中领涨,以粤港澳跟风看,今日属于下跌第三天,那对应到周二才会有新的强势周期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