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了芯片和新能源汽车,这批板块是当前主力重点

今天指数开盘震荡后,就在科技和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带动下震荡拉升,昨日调整的两个小板领涨各指数。
从板块来看,新能源汽车的秀强和芯片的康佳以及亚光科技,早盘在半小时内强势封板给市场带来人气,过去两天的部分强势板块补跌造成追高资金谨慎,但它们的强势封板首先带动资金继续拉升。在这两个板块大幅拉升下,节后拉升的部分医药跌停打开拉升,再加上光伏板块、在线教育、云网络和一批创新低拉升的品种,在回踩2-3天后都探底拉升。
从指数和个股来看,比预期还要强。目前各指数依托5日线反弹,周期上注意的是明日是反弹第8天,下周一就要再次注意不宜追高。如果抓机会主要以低位创新低后震荡拉起的为主,比如我们前期主要有芯片的康佳和亚光科技,都是在节前才被资金认可的,为新的芯片科技龙头,加上上海新阳,这三支的连续拉升带动了整个板块。
我们目前重点关注的是创新低拉起后的一批个股,多数已回调2-3天今日拉起,,我们选择的就是昨日供大家可参考600804鹏博士这样的,业绩利空加上商誉减值,但受益于5G,毕竟最高价50,目前只有百分十几,下跌80%以上,当前和主力成本不远。
对于新能源汽车和芯片仍看好,但要记住新能源汽车主力介入区间在11月中和12月24日后,芯片当前都是1月资金介入的那批为主,主要以康佳、亚光科技上海新阳,已重点介入的都是节后创新低资金刚介入的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