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即将震荡,这些板块震荡后仍可把握。

今天指数早盘震荡后,在增量资金持续进场下继续拉升,仍然是中小创领涨。科技、新能源汽车仍是两大主线,金融中券商在成交量不断放大下,近日也领涨权重板块。目前市场从资金角度来看还属于加速进场阶段,加上管理层几个措施都给于市场信心,在指数没有出现顶分型前,都是持续做多机会。
从不断新高个股看,主要集中在芯片概念、大科技、新能源汽车和金融券商等,这些新高股代表的是最强趋势主流。诚迈科技晶方科技晶盛机电等都是19年12月启动,目前仍在主升。
从交易量看,金融股比如东方财富同花顺和芯片、新能源汽车等,这些代表了大资金参与的板块和方向。
市场博弈的高度板,主要是秀强、奥特佳旷达科技乾照光电海陆重工等。
特斯拉和第三代半导体几个龙头都是短线资金和游资主战场。
比如秀强和奥特佳都是节后资金加速拉升的,而后几只是上周末开始运作的。
那从秀强、奥特佳、深康佳来看,它们拉升后震荡还会有拉升结构,所以我们本周主要就是跟进三代半导体和低位的刚启动特斯拉,包括部分本周启动的券商(券商是由于大盘日总成交过万亿)。
从指数来看,在趋势没有出现明显顶分型态,资金会逢震荡不断介入。如这里出现2-3天震荡,那对于本周刚拉升的三个板块,可低买。除了特斯拉和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还有券商 ,它们震荡回踩还可再把握一个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