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逐渐换仓到业绩优良的趋势股
今天指数早盘震荡回调,10点半左右在创业板科技板块带动探底回升,整体成交量继续放大。由于这里仍属于场外增量资金进场阶段,只要指数有震荡回踩都会被场外资金买入推升。
从不断新高个股看,主要仍集中在芯片、大科技、新能源汽车和金融券商等,其中大科技占比最大。
以交易量看,也还是是金融股(比如东方财富同花顺)、芯片、新能源汽车等,这些代表了大资金参与的板块和方向。
今天涨幅较大的主要是5G板块中的科技,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中兴、沪电、生益科技以及TCL、京东方、长虹等,它们的特征是前阶段相对涨幅小一点,也是和涨幅大科技比(说明主流资金开始挖掘科技板块内涨幅小的龙头概念)。
市场博弈的高度板,主要是从秀强、乾照光电等,换成海陆重工奥特佳,仍是科技板块和特斯拉概念。一批4板和3板的主要也是特斯拉和华为概念等。
短线资金和游资主战场仍未改变,还在这些强势板块中,但部分龙头有切换。
今天还有一批疫情概念由于国外局势扩散再次启动,短线它们也有博弈的机会,但总体应在节后高点内,除了口罩龙头02838道恩股份
创业板和中小板60分钟结构防守上移到今日上午,在这个上方的震荡回调都是积极介入强势板块的机会。
特斯拉概念中的钴由于推出无钴电池,短期仍被资金卖出,周末又对新电池方案发表不同观点,造成短期新的概念股也杀跌,但总体只要涨幅不大,仍在低位,那震荡下来也还是介入机会。
在应对中,今天后我们会逐渐换到业绩优良的趋势龙头上,这里除了科技和新能源汽车,还有分拆概念,券商概念也可适当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