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的力量不可阻挡
今天指数早盘在外盘大跌态势下,震荡回调,11点后创业板快速补跌,下午在5G、芯片、新能源汽车和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带动下有所回升。
今天整体成交量继续放大,昨天说到这里仍属于场外增量资金进场阶段,只要指数有震荡回踩都会被场外资金买入推升。但具体到板块上,主要以节后拉升板块为主,如我们选择的5G、芯片、新能源汽车和第三代半导体都是节后资金介入拉升的。
从不断新高个股看,今天主要仍集中在芯片、5G大科技、新能源汽车和金融券商等,其中大科技和新能源汽车占比大。以交易量看,这些板块也代表了大资金参与的方向。
今天一批疫情概念由于国外局势扩散,昨日启动,今日有延续。短线它们也有博弈的机会,一般看三天。但总体应在节后高点内,口罩龙头02838道恩股份最强。
这里属于成交量持续放大阶段,第一次大震荡后还会有再次拉起机会,但部分强势板块开始有分化,本周后半周以逐步兑现利润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