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初期,防守为主。

今天指数在外围指数大涨下出现震荡回调,主要是近阶段领涨市场的强势个股出现回调,整体市场进入退潮阶段,热点开始高低切换。盘中几只强势品种出现反拉,都没有带动人气,因为市场活跃资金从盘面都看清楚当前已处于情绪转折阶段。
由于整体处于退潮期,在潮退阶段的一些热点就缺乏连续性,比如我们本周抓的几只首板后品种,分别上涨延续3天,今天就出现大幅回调,而军工和农业等题材,也只有延续两天,今天开始补跌。
在情绪回落阶段,也有上涨品种,但多数属于超跌补涨轮动或者强势回踩震荡多日后的拉升,在这个阶段一般不宜追高,因为延续期短,一般连续拉升2-3天追多数是面。
具体应对上,一般强势股震荡周期要有1周左右,那就等两会后再重点布局,大方向上仍是大科技、大消费、特斯拉轮动,短期防御为主。从细节上看,昨日指数60分钟就进入调整周期,外盘上涨也没有在分时上出现进场信号(第一小时),所以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