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一步到位明天探底反弹

? 今天大盘走出大幅调整的行情,早盘近日明星电力股高开高走,两桶油、券商股也大幅拉升,但扛不住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的下跌,随着电力、两桶油冲高回落,股指不断震荡下行,今天本月第一批新股开始申购,造成资金抽离,而且本月第二批数量不详,部分资金逢高减仓观望,权重蓝筹板块全线大跌,大盘承压较大,收出一根跌幅超过4%的大阴线。

? ?市场出现大幅调整,有几大原因,第一,官方媒体一改之前力撑牛市的口风,频频提示风险,使得大盘短期处于风口浪尖上;第二,面对连续上涨的疯牛行情,管理层推出每月发行两批新股来抑制市场上涨的节奏,今天第一批发行,处于敏感的时间点,如果大盘无视管理层的措施,继续向上,可能会迎来更加有力的调控措施;第三,大盘上涨40%以上,其间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从技术角度来说也有调整的必要,因此多方暂时以退为进,回缩蓄势。

? ? 从技术指标来看,近几日调整中离场的大多是短线获利资金,而主力控盘资金并没有快速离场,大盘仍然维持强势,今天快速杀跌后已经发出调整到位的信号,许多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的个股,也发出了短线调整到位的信号,下方20日均线对股指形成强支撑,因此短线会有反弹出现,明天可逢低买入。

? ? 目前板块、个股走势严重分化,因此对于不同类型的个股一定要区别对待,有一点我们必须遵循的原则就是,主力控盘资金走弱的个股不仅失去继续上涨的能力,而且往往会出现持续下跌,因此对于发出主力控盘资金走弱信号的个股,一定要在高位果断离场,否则不仅会遭受损失,还会错失新的市场机会!

? ? 大家一定要将手中的高风险个股,调整为既安全又有上涨潜力的个股,要选择那些刚刚得到主力资金关注,目前上涨幅度不大的个股,后市还有巨大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