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下周反弹中注意的操作思路

?本周行情结束,沪指周K线缩量收阴,形成了全周的回落调整,周五是高点下跌的第8天,出现了扎底后的反弹,日K线收阳,使周K线留出106个点的下影线,为下周市场继续向上反弹奠定了基础。同时理解本次的回落休整后市场存在由初期的反弹,逐渐后期演变到新高的机会。

? ? 短线看盘:经历了本周市场的洗礼后市场下周的反弹应该具备一定的连贯性,所以反弹初期暂不用急于离场,可以坚持到周三附近时注意反弹节奏。本周的新股申购中市场借机出现调整,下周市场应该是平安无事,但5月的第3周应该再次出现当月第二批新股的申购。届时提前关注盘面变化。个股操作上应该以市场的2组图形来区别对待,与大盘相同的超跌个股和独立市场保持自身趋势震荡向上的个股。超跌需注意与大盘的节奏相结合,独立行情的需注重基本面和消息面。

? ? 友情提示:此次市场从4572点的下行,体现出这里有技术压力,筹码有松动现象和主力有减仓行为,即便是定性为打压洗盘行为,也要注意后期4572点区域的市场反复现象。在中期牛市不变的基础上,防止这里有箱体现象和构建一个整理平台,之后才是突破拓展空间,所以暂不直接考虑V形反转,注意在构建箱体和平台中消磨时间。在消磨时间中使60日均线跟进,最终再按一次60日均线后完成箱体下沿的最后动作,才是重现新高。结合以上观点,操作上是先考虑自救,在考虑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