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从下周起在不见到3138有高就跑

上周五315打假维权日一过,316就造假过前高3264;317直杀3232将上升趋势逆转为下行趋势,将多头的粉粉们铳统套牢是小事,严重的使这浪从3044一3274的中线级别並配合两会维权的行情结束停百!假冒伪劣商品无处不在,股市行惰也一样假冒伪劣,还有泛烂成灾假冒伪劣不敢开评论的热托搏主们,仅315一天打不完假冒伪劣,要天天315打假那股市也就干净漂亮了!
为什么从下周起在不见到3138前有高就跑有三点理由;一,本次3044一3274为俢正3301一3044过头跌幅的一浪中线级别的反弹行情,而不是反转,二,本次3044一3274中线级别的反弹行情高度时间均已达标,三,周五杀跌3232将上升趋势逆转为下行趋势,四,3044一3274的反弹已用完了上升5浪!从上周五3274开始运行在下行趋势中,所以不走完abc或5浪的下跌伸手愩重小心被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