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瞧一瞧看一看29年天津玩家胡树人的侃股论道话真啼

庄家脑壳一根筋不创新低就不昂头 (2019-06-06 20:41:33)今天是6月6,俗称66六六大顺,股指创新低2822可能是好兆头,因为庄家脑壳一根筋不创新低就不昂头,今天庄家借力66六六大顺之日创新低乃天时地利预示离B浪反弹启动点很近了。离B浪反弹启动点很近了?怎么讲?因为今日创新低2822表示己进入了中线级别的第五浪。中线级别的第五浪就是3288的A浪的最后一跌。然后呢?才是中线级别的B浪反弹,说白话约在2800上下极有可能展开中线级别的B浪反弹!再然后呢?下回再侃!


天津29年玩家胡树人侃侃6.19跳空高开54点收盘2917有何说法 (2019-06-20 05:37:16)[追加] [删除]

天津29年玩家胡树人侃侃6.19跳空高开54点收盘2917有何说法 ; 可以改变反弹原来只有一种B浪反弹,6.19跳空高开54点増加了3浪启动的可能,,,,但3天內不补高开裂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