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3.26范进直播(继续做多个股)
原文地址:3.26范进直播(继续做多个股) 作者:範進入市

点击回首页查看最新博文或收藏本博

8:30 今日消息面偏暖,国wu院常务会议关于部署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消息将刺激大盘高开,但需要看到的是,六大举措并未在大力提高入市资金、维护三公保护投资者权益、根除证券市场毒瘤等方面有太多内容,预计对市场的影响不会太久,如果高开太多,还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操作上投资者不要过于激进,过往两年严重超跌的低价蓝筹股可持有待涨,短线活跃品种宜投机参与,快进快出。

8:35 个股:

汇中股份拟10送9转1派2.25;特锐德拟10转10派1.5;安诺其、光线传媒、隆基机械拟10转10派1;榕基软件拟10转10派0.5;摩恩电气拟10转10;龙源技术拟10转8派1.5;金杯电工拟10转6派1.2;新联电子拟10转5派4;海格通信拟10转5派1;楚天高速拟10转3派0.9;顺发恒业、华数传媒、安诺其、恩华药业、三聚环保、隆基机械、滨江集团、亚玛顿、中航电测、安科生物、龙源技术、远方光电、长盈精密、同大股份、海达股份一季报预增;海得控制、云海金属一季报预计扭亏为盈;东方电热中标中海石油6512万元项目;榕基软件预中标198万质检项目;岷江水电外供电价上调,增收约1360万元;龙力生物低聚木糖获FDA认证。

8:40 要闻:

1.传本周开展IPO系统测试,最快4月重启;
2.证监会已批准上交所在自贸区设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平台;
3.发改委同意东莞等30城市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
4.农业部将开展七个专项治理确保农产品安全;
5.铁路机车总招标金额今年增两成至1200亿,首轮招标最快月底启动;
6.三部委联合出台深化文化金融合作新政策;
7.能源局研究调整分布式发电支持政策;
8.湖南省出台国企改革30条;杭州机动车限购,同时早晚高峰期限行;
9.全国水泥均价止跌回升;A股开户数连续三周环比下降;A股持仓数创三个月来新高。

8:45 热点关注:

1、低价品种:地产、化工
2、政策扶持品种:区域经济:京津冀、上海、南湖、前海、珠海、新能源汽车
3、其它:重组、摘帽、国资改革、科技、智能化


8:50 其他利好:

厦门港务近5亿扩建潮州港;锦富新材1600万收购青岛锦富剩余40%股权;新大陆拟收购亚大通讯加码支付业务;新联电子拟注入配电自动化企业;北京银行联姻互联网协会搭建银企平台;鹏博士与特斯拉洽谈合作事宜;海虹控股与支付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富安娜欲与腾讯展开更深层次合作;新希望借道四川1919进军O2O;东旭光电拟参与开发河北永清产业园区;多氟多称已成全球六氟磷酸锂主要供应商;川大智胜开发基于飞行模拟机基础的游戏体验系统;南通锻压三轴联动传送机器人已基本研发完成;方圆支承产品为机器人军工产业配套;嘉应制药天然冰片有望于2105年底小批量投产;顺发恒业、宝硕股份、海隆软件、浙富控股、天马精化复牌。

08:55 在安排马航客机失联事件新情况相关应对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积极稳妥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规范发展债券市场,培育私募市场,推进期货市场建设,促进中介机构创新发展,扩大资本市场开放(六大举措似乎都没有什么新意,其中也不尽是利好,融资圈钱等依然是重点所在,不过确实是头一次专门针对资本市场的国wu院常务会议,对券商、期货、信托等品种构成利好),确定今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开元投资、金陵药业、康美药业、模塑科技、复星医药、恒康医疗等民营医院股受益)。

9:00 各方面分析挖掘:交运股份、工大高新、锦江投资、凌光实业、东方宾馆、海虹控股、延华智能、广百股份、益民集团,投资者在近期适当关注、参考。

9:15 昨日大炒的上海国资重组概念是近期因国-务-院批准而推动的一个大型重组题材,在去年,自贸区概念被爆炒,带动市场出现一波明显的赚钱行情,指数也一次水涨船高,不少个股更是在短期之内上涨N倍,从而也导致了上海国资控股的不少公司目前的价格相对是比较高的,上海国资改革是一个大题材,但是如果个股的价格比较高的话,那么题材的炒作力度肯定会受到影响的,因此,持续性我们有待观察。上海国资重组如果持续性比较不错的话,那么我觉得深圳国-资-委控股的股票是近期挖掘的方向,相比较上海股,深圳股更具备价格优势,低廉的价格也更容易被资金操作起来,大家可以朝这个方向考虑下。大方向上,招保万金依旧是我们近期关注的重点,这几个股的趋势只要没有被破坏,那么市场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反之,一旦趋势开始走弱,我们就要考虑降低仓位了。

9:32 短线大盘已经止跌回稳,近日逐步转暖反弹,注意上方2087附近点压力可能会冲高受阻,当前行情的风格在变化,要及时调仓换股。但是仍要注意热点间的博弈,操作上,应选择底部启动个股。

9:35 周二美股收高,消费者信心指数创6年多新高。A股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京津冀,国资改革主题纷纷高开,万通地产涨停,上港集团涨超5%, 医疗产业利好,九安医疗、爱尔眼科、戴维医疗、理邦仪器、康耐特、博晖创新看好。

10:00 华昌化工,同济科技携手上攻,据悉,隔夜美股普拉格能源与一家知名车企签署了供货协议,公司股价狂飙近40%,万通地产刚才的涨停打开,涨停打开主要是因为大龙地产今天大幅度调整,前期最强势的恒天天鹅大幅度低开导致的,这些个股的回落会使得万通地产里面的部分资金感到恐慌,从而大幅度抛售股份,导致涨停打开,国wu院六大举措促进资本市场发展,期货券商板块开盘表现,中国中期大涨6%,招商证券一度冲高涨3%。另外早盘提示的金陵药业000919快速涨停。

10:13 新能源汽车概念锂电池、充电桩如期反弹,昨日逢低推荐今日整体大涨,新宙邦、沧州明珠、复星医药、天齐锂业、佛塑科技、杉杉股份、金瑞科技、比亚迪、欣旺达、江苏国泰等个股普涨

10:20 国wu院确定今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民营医院迎来加速扩容机遇,金陵药业率先涨停,开元投资等主题相关品种纷纷大涨。另外,冀东装备涨停,常山股份、石中装备、河北宣工、博深工具等河北区域个股高位整体建议出货

10:25 42万亿地方国资蛋糕开切,市场再现炒地图热,海南区域有望接力,海南国zi委表示,今年将促成多家企业上市并继续推进重组整合。(罗顿发展、罗牛山、海南高速、海南橡胶)

10:30 九安医疗、奋达科技走高,可穿戴巨头并购不断,据报道,英特尔25日正式宣布收购了可穿戴健康跟踪设备制造商Basis Science,冀东装备逆势拉板,在今天拉板是需要勇气的,冀东装备也属于京津冀概念的股票,敢于在京津冀大幅度调整的背景下站出来,这很可能就是市场变化的点,如果封板能够维持到尾盘,市场会再次注意京津冀,如果明天继续封板,京津冀概念就会出现第二波的爆发

10:33 热点炒作就是在变化中找到机会,尤其是市场一般的时候,对于市场节奏的争夺权变化更是激烈,就比如昨天恒天天鹅封板失败,资金就去拉天保基建,结果再次失败,在今天又拉升冀东装备,冀东装备封板成功,那么资金自救也就找到了参考物,那些现在还在调整的股票比如恒天天鹅,天保基建也就会因此被抄底资金抄底

10:37 坐庄也好,短线题材炒作也好,主导趋势的资金都会主动去塑造股价,塑造股价的过程中机会风险并存,你拿到大量的筹码,就能获得控制权,你就能赚最大的一块蛋糕,如果你拿不到足够的筹码,那么未来股价的变动就充满不可确定性,对于股价的不可控性就可能导致你亏损?

10:40 受湖南了贻国zi改革30条利好消息刺激,昨日湖南本地股强势表现,物产中拓盘中快速拉升5%,区域炒作概念反复活跃于市场。就目前来看,市场形成以区域为轴心,交通、地产、物流、新能源等产业相对活跃,石墨烯碳概念短线调整后或再迎机会,烯碳新材、金路集团、拓邦股份继续看好

10:55 调整最明显的就是京津冀概念,京津冀概念前几天长得最好的就是地产股,这些股调整带动了地产股的调整,今天地产指数下跌至最明显的,地产的走弱带动了指数的下跌。我们能够看到很明显的相互递进影响的关系,而追根溯源,则是某个个股导致的。所以,分析个股的走势,有利于我们更早的去预判市场发现市场的变化

11:00 大盘指标蓝筹股普遍低位匍匐不前,此时轮到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活跃了。今天创业板指数反弹力度较大,就是要和大盘股形成跷跷板的两头。期指慢慢的给压回绿盘区,沪市个股跌多涨少,特别是前面提示大家关注人气指标股,如浦发银行等今天明显受到压制。深市就好一些,因为小盘股总体有反弹的欲望。今天两市的交投更加清淡了,特别沪市缩量非常明显。大家好像突然之间都在顾虑着什么,之前的斗志和神勇去哪儿了呢?我看到的盘面是死一样的沉寂,而越是这样的沉闷,创业板的小盘股们蹦跶的越欢。



点击回首页查看最新博文或收藏本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