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饭行情”也是“减亏行情”】

?


【大势】


今日大盘攻过20日线,形态不错。短线底部确认无疑。


创业板指数再次放量,将重演6月23日开始的上攻,再次成为行情主力军。


这是今年最后的吃饭行情,对亏损累累的股民来说,也是减亏的绝佳时机。把握住!


?


【操作】


未动


?


【持股】


300256 星星科技? 攻过10日线。连续放量。


?


300174 元力股份 ?开会停牌


?


300125 易世达?? 未过10日线。未连续放量。


?


300160 秀强股份?? 所有均线之上,连续放量。强势!


?


600093 禾嘉股份? 未过10日线。连续放量。


?


600838 上海九百?? 未过10日线。连续放量。


?


600082 海泰发展?? 未过10日线。连续放量。


?


?


【计划】


?? ?综上,除停牌的元力外,秀强最强,星星科技也不示弱,其他几个就差一点,不过要是中级反弹的话,谁都有机会。继续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