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水电是祸水】


【大势】


跌破10日线,大盘形势转恶。


“害人精”中国水电居然大涨,既分流了资金,又增强了管理层继续发新股的信心与决心,祸水误市!


说实在,这段时间对股市兴趣并不大了。很佩服至今仍在孜孜不倦研究股市的人。


短短二十来天,我相继踏访普陀山灵山狼山黄山,仁者乐山,我可算一位“仁者”了。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忘记了许多烦恼与忧愁,心变得澄澈明净起来……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