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鑫财经】20100224市场综述:形态修复 轻仓参与

?20100224市场综述:形态修复? 轻仓参与
早盘股指跳空低开,在昨日低点附近受到支撑后震荡上扬,封闭昨日低开缺口 ,2点半后石化双雄奋力拉抬,股指收复3000点关口,创业板、低碳、铁路、制 药、钢铁等板块活跃,海南、西藏、海西板块走弱,沪指收盘上涨39点,K线收 低开中阳,成交量1068亿。
综述,在3000重要关口,指标股强势护盘,股指以放量中阳收复中短期均线, 技术形态得以改观,市场延续2900-3000区域的整理态势,上方压力3050-3100 。操作上,关注2980-3000支撑,不破继续轻仓参与,但要以短线思维对待, 获利及时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