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一阴吞两阳”能否开启大行情?

?


本周收盘3068点,目前13周线缓慢下行位于3070点,34周线缓慢上行3019点,55周线缓慢上行且上穿120周线位于2965点,120周线缓慢上行位于2964点;下周大盘如果平开,13周线走平位于3070点附近,34周线缓慢上行3023点,55周线缓慢上行位于2966点,120周线缓慢上行位于2965点


分析:周线MACD绿柱缓慢缩短,KDJ轻微金叉,周线两连阴后出现光头小阳线,再次逼近13周线,全周大盘上下振幅不到110点,大盘回探到55周线获得支撑而反弹,但55周线前期已经被多次击穿,随着55周线由上行到走平,支撑力量越来越小,大盘将在不久的将来有效击穿55周线。


向上:3100点附近压力重重,大盘难以真正逾越3100点大关,下周大盘阻力位是3100点,强阻力位是3125点;


向下:55周线上穿120周线,55、120周线附近仍有支撑作用,下周大盘支撑位是2950点,强支撑位是2925点。


下周大势研判及操作策略


周线“一阴吞两阳”能否开启大行情?切勿因为本周上涨55点就盲目乐观,三月进入下半月,月末效应将逐步显现,随着央行大量发行央票回收流动性和新股持续发行,市场资金面逐步偏紧,沪指一周5000亿元左右的成交量难有大行情,但四月将至,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即将“临盆”,管理层也不希望股市此时暴跌,那么出台重大利空概率就偏低,因此大盘还将高位震荡时日,周振幅将不会太大。


展望下周,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仍主要在13、55周线之间震荡,全周运行区间是:2950—3100点,极限运行区间是2925—3125点,全周最大运行区间200点,周线收阴线概率偏大,但最多是中阴线,暴跌概率偏小。看盘关键:量能变化,这是观察大盘强弱的关键,放量风险降低,无量风险聚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