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日最新股市行情:静待花开时节!

?


展望下周,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主要运行区间是3000—3100点,极限2975—3125点,最大空间是150点,收盘仍是小阴小阳线概率,大涨大跌概率都微乎其微。


周一观点:


第一压力位:3075点?? 第二压力位:3085点


第一支撑位:3045点?? 第二支撑位:3025点


周末消息面:


1、银监会4措施防控房贷风险查处贷款违规流入股市;


2、大银行融资渐明确 汇金或输血;


3、资金热捧煤炭石油板块;


4、央企背景A股悄然走强四大线索掘金行业重组股;


5、机构豪赌二季风格转换 百亿资金潜入周期性板块;


6、股指期货4月16日上市;


8、东北地区将出台系列行业振兴规划;


9、中国成全球第二大工业制造国 ;


10、中央财政将继续加大对西部地区的资金支持;


11、上交所:融资融券业务下周正式交易 ;


12、“十二五”环保规划酝酿污水业将迎1500亿狂宴 ;


13、银监会明确资本充足率监管红线11.5% ;


14、金价大幅上涨油价续跌;


展望周一:大盘小幅高开概率较大,高开后会有冲击3085点动作,周一股指收小阳小阴概率较大。虽然上周五股指来了一个华丽转身,但3085-3100点压力不可小觑,上半周关注3085-3100点突破情况,事不过三!若上半周有效突破3100点,反弹仍会延续,看高一线3150-3200点。若不能有效突破,则仍有可能选择向下。在3085-3100点谨慎操作,以不变应万变,不追涨,不杀跌,静待花开时节。


下周一关注: 广东板块? 个股比如:600086?(东方金钰)东北板块 个股比如:600593 (大连圣亚) 000410(沈阳机床)还有一只ST个股:000598(ST清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