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勤劳坚韧牛精神。祝福“Happy 牛 Near”!!!

勤劳坚韧牛精神。祝福“Happy 牛 Near”!!!

“爆竹声声辞旧岁”告别了不平静的2020鼠年。盘点鼠年业绩,有喜有忧。但在病毒肆意横行的鼠年。能健康地生存下来。就应该知足了。不过“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炼狱式的磨炼后,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收获了一份理性和成熟。而鼠年的经历确实是宝贵的股海人生财富,值得倍加珍惜。

2021年是牛年。而牛历来是勤劳致富的象征。勤劳就是要花费精力。要像牛那样既不怕炎夏酷暑,也不惧风雨雪霜。要练就牛的韧性,坚韧不拔的牛精神。要学习牛的稳重和谨慎。更重要的是牛的平实心态。任劳任怨,吃苦受累,而始终心平气和。虽然有时也来点牛脾气,但总体而言,适应环境,善良平和。知足常乐。2021牛年定要盈不骄,亏不馁。既要止盈,更会止损。积小胜为大胜。牛年源于并属于中国。中华民族素以勤劳勇敢著称,而牛正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在这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年代,大事肯定不会少。记住几句话: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

中华民族更应以牛的不屈不饶,开拓进取精神。“横眉冷对千夫子,俯首甘为孺子牛”。中国这个崇尚牛的国度理应是最早复苏和振兴的国家。将率先昂起头来,奋起牛蹄,向世界展现牛的风采。、放眼2021年全球股市,中国股市犹如傲立枝头的红梅,是那样的娇艳。牛年股市虽然不可能是牛市,但热点轮动,牛股涌现,定会为投资者提供收获的机遇和板块。而实际上从政策和行业的角度来看,拉动内需受惠企业,产业整合,行业复苏,市场并购,资产重组,金融创新,冬运会等主题中一定会蕴藏着不少牛股。

“收获先耕耘,成功需努力。付出有回报。奉献能获得”这不仅是对牛的赞颂,更是道出了牛的精神。中国的经济和股市更是离不开牛的精神。笔者在牛年新春来临之际祝访博朋友们:在牛年股市的田野上,耕耘播种,精耕细作,收获希望。牛年牛气冲天。牛转钱坤。骑上大牛股一路狂奔。“Happy “牛” Near”!!!


牛精神

青藏高原牛

门源菜花香

普者黑牛

川藏线路遇

西藏牛

若尔盖牛

青藏高原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