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8盘前预判

大盘回顾:


指数今日继续弱势,上午冲高后便下杀,仅沪尾盘小幅拉红,深证、创业板午后无力反弹。

盘面上,持续性依旧非常差,昨日涨停溢价竞价为负,直接打击了新零售、雄安、智能、细胞免疫等板块的做多热情。今日次新开板4家,仅科创新源回封,好太太润禾材料惨烈杀跌。永辉超市复牌兑现,一字板砸开下行,新零售板块俯冲绿盘。海量数据冲高,但无力逆势,大数据板块回落。湖南天雁丽岛新材等逆市拉板都未能激起人气。下午煤炭期货涨停,潞安环能封板,山西焦化陕西黑猫跟风上板,带动煤炭股再度反弹。士兰微华大基因武汉凡谷等科技指标股跌停,科技股分支全面补跌。


明日行情预判:


大盘环境:指数还在空头氛围,需控制仓位,日线有可能构筑小双底结构,但是盘面也不好把握;大盘这里就是反复筑底阶段,休息为主,这个时候去追涨是很容易亏钱的。


1、芯片、新零售

这两个板块都在补跌,今天前期人气股士兰微紫光国芯中百集团相继杀跌,我觉得目前还没完全调整结束


2、大数据

这个板块我一直说了看好,前面参与了一波连板和反包的行情,等待二波的启动,目前不着急,这个板块也需要调整,调整后再去参与,风险会更小,高位股目前务必谨慎,特别是早盘要谨慎。龙头领涨的是海量数据银信科技数据港等;



个股池:600516 603138 300231 002151 000503


操作方面:跌停小仓位买入6004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