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记录

1.11复盘


对于未来的行情,指数十一连阳,地产-钢铁-水泥-资源股这类低估值板块走软调整,市场却表现出强势态度,小牛市来了,注意切换仓位,仓位决定一切。


1地产。作为第一波带动指数走强的地产蓝筹股,明显是增量资金机构进场,题材机构做不来,只有地产目前低估值能享受业绩溢价。今天地产调整,其他水泥-钢铁-基建-资源股集体走软,进入调整。行情还没有结束,调整后可以考虑低吸。

000732泰和股份停牌,周一复牌。其他002146 荣盛发展 000671阳光城 601155新城股份这些都还是低估,后面空间还在,可以继续低吸。


2.区块链 区块链昨天板块成交110亿,今天放量到230亿,市场人气已经开始进来,也主要是两点,第一就是市场资金的态度,连续两个交易日超预期点燃盘面人气,涨停板说明一切。第二就是投资者认知的预期差。之前比特币上涨没有引起太多市场投资者关注,这次人气起来,对区块链的理解将会越来越深刻。龙头是600093易见股份 其他第一梯队的有300542新晨科技,002369卓翼科技,002235安妮股份这些,今日下午002610爱康科技宣布涉足区块链引爆下午行情,002447壹桥股份下午人气龙头。这些明天可以盯着龙头可以继续做。其他市场补涨可能出现涨停的个股 000971高升控股 参与了区块链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投资20亿。002663 普邦园林 子公司也涉足这块。明天重点看。有机会就上。


3.次新股 600903贵州燃气 002907华生制药打开了空间,没有特停,次新股板块炒作氛围和空间有了,剩下的就是强者很强或者找下一个强势个股。次新股这块这段时间都没有做好,只能先观望。


4 科技蓝筹,区块链带动不少科技蓝筹上涨,002230 科大讯飞上海资金买入4亿,重点关注,还有000725京东方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