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已发出试探性进攻信号

今天大盘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上演了过山车行情。上午股指在金融板块拉动下探底反攻,沪指连续三天已经第三次在我们指出的二浪回调C浪下跌黄金分割位2250点止跌反弹,但下午再度震荡回落。最终两市均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5日、60日和10日三条均线以及23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成交量较前面两天明显放大,显示有部分场外资金开始尝试下进场抄底。我们认为,大盘上午收盘前的急速拉升是多头发动的一次试探性攻击,今天的脉冲式上涨说明多头试探性进攻信号已经发出,下周仍有继续反弹的潜力,而金融等权重板块走势将决定市场短期的方向。



热点和个股方面,年报高送转板块持续活跃,并且不断有新牛股跑出。前晚推出10转10的600336澳柯玛再度开盘涨停,2天2涨停;600221海南航空昨晚推出了10转10分红方案,也开盘直接涨停;另外,300212易华录昨晚也公布了10转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今天大幅拉升。并且带动了填权股走强,如002653海思科和600794保税科技等大涨填权。我们早在去年12月份就明确指出了,年报高送转的炒作将持续到今年4月份,根据年报公布和高送转分红推出的时间先后,各个阶段都有黑马跑出,投资者把握住了就意味着暴利,大家继续挖掘该板块潜力股暴利机会。



最后,我们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那些已经构筑良好上升通道独立上涨的个股,如002568百润股份、300199翰宇药业、300019硅宝科技、600624复旦复华、600327大东方和000715中兴商业等。更多暴利热点和潜力股,请大家继续锁定我们实时解盘和日报栏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