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且战,且留心!

公历新年,开盘第一天就动用权重护盘,说明市场对下跌的恐惧,也可以用无能为力来形容目前的市场!绝大多数的上市公司都处在僵尸的边缘。好的企业很少,且在指数中占得比重也很少。今年,货币政策的倾斜不可能维系僵尸企业继续生存下去!到了该有结果的时候了!

指数的虚假任何人都很清楚。将权重做的指数剔除,也就不剩什么了!若将新股的成交量也剔除,发现市场的真正交易量也就只有当年900多只股票时候的几百亿!可怜得很!

2017年,且战,且留心!特别是上半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