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年到,投资者要多总结经验,多长记性,分清好坏!

今日立春,也是中国农历上讲的:鸡年的第一天!承载了2016年这么多的虚假来到了2017年,上半年还是要注意风险啊!物理学上的自然冷却和加热,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资本市场也是一样!风险释放需要到什么时候,图表最能反应!

2016年虽然过去,如果不总结经验,不长记性,今年还会让投资者重蹈覆辙!等到情绪被破坏,往往也就分不清好坏了!如此下去一年接一年,投资者一定会损失惨重,还浪费了青春!

世界的变化速度比以往的变化时间要快的多得多!许多行业,刚刚看到机会,就已经变成过时的了!金融市场也不会独善其身,除了程序化交易意外,各种套利的模式层出不穷,整的现在的市场如死水一般。人类的贪婪和恐惧在这个阶段,被这些东西似乎控制的挺有效果!但是,不要忘了,人才是世界的主宰者!作为人,跟不上时代的变化,那么,很快就会被淘汰到失业的或者亏损的大军里!世界的主宰者,不单单因为你是人,而是,作为人,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将自己的脑子里的知识更新换代!要紧紧围绕着自己的思想体系学习!这样,在极速变化的世界中,才能让机器人、互联网、电脑为我所用,才能有生存的一席之地!

投资也是一样,无论科技在怎么变化,人类的贪婪和恐惧是不可能完全控制的,这是意识形态,人类的本质!只要有属于自己的体系,一定能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只是趋势的机会时间拉成了,更要付出极大的耐心罢了!

祝福所有投资者,鸡年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