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面对高涨幅,要淡定!

在体系之内交易,发现自己的标的涨的很好,同时,由于周围环境不相匹配,此时此刻,就要淡定!要用技术来应对就好了!至于实体经济如何,还是交给有能力之人吧!

再好的股票,也不至于如泡沫一般使劲地吹!走得越高摔的就越惨!水与粮食的发酵就能上天,那还要实体做什么!还要高科技干什么!

离谱的高价,对应的一定是风险!只是,在自由落体的时候,谁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