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现在的社会,许多问题是说不清楚的,也不能说清楚!无论在哪个行业,只要能做到自身强大,就算是问题再多,自己能生存下来,那就是下一次的财富分配的一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未来的社会,一定是分工精细化和协同合作的社会!以前的木桶理论是找自己的短板,现在的社会是要发挥木桶上的长板优势!这就是所谓的——长板理论!自身拥有别人不具备的专业,那就寻找需要的一方进行合作!点对点的合作就会形成面,最后可以形成一个整体!

在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以及即将到来的期权市场,都需要投资者拥有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适合哪个市场,就参与哪个市场,千万不要着急着通吃!在一个市场里做到炉火纯青的时候,才能寻找下一个市场!

我经常提到交易体系。其实,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且有符合市场规律,就是好的体系。无论是短线还是长线还是趋势!在资本市场里,要先做到生存下来,才能提到以后的发展!前途再光明,可是太多的投资者都倒在了黎明前的黑暗!所以,先活着才是“安好”,然后才能看到后面的“晴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