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迅速远离高位破位的品种!

君不见,所谓价值投资的股票在高位已经出现严重破位的有很多。比如:中兴通讯复星医药、歌尔声学等!记住,千万不要碰这样的品种!

市场在重复着千古不变的规律,只是人早已经换了一批又一批!按照常理来说,人是长记性的。可是,偏偏只是极少数人,绝大多数还是有健忘症的!明明炒到高位风险极大,就是想着还有新高,总觉得自己不会是最后接棒着,结果却是:就是你!

学会远离市场,远离破位的品种,至少可以活下来,否则,将会成为站岗放哨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