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一些耐心,该来的总会来!

交易不是在交易什么公司,而是自己的内心!当体系告诉你目标品种已经破位,你就远离看即可。什么专家和分析师在歇斯底里的忽悠都不要去理他们!这些人不会拿着自己的真金白银投向市场的!特别是大势走坏的阶段,任何的反弹都是为更大的下跌做准备的!几十年的交易生涯,看到风险来临时的初期,总是给人以幻想!然后就一泻千里了!

对待市场,一定要有十足的耐心,哪怕你卖的标的比你卖的价格要高!不要与市场赌气,要看大势能否支撑单个品种的走势,倾巢之下,不会有什么安全的!对于市场风险,如同汽车爬坡很久之后的下坡,开始比较缓慢,真正的下坡是在中间的!所以说,当大趋势坏的时候,只要没有用时间修复好,就不要轻易说没有事情,该来的总会要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