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此时象2005年阴跌时的现象!

死气沉沉,找外资进来,每天成交绝对地量!与2005年的阴跌没有什么区别!;老百姓们,拿好自己手中的资金,静静等待市场的大底形成!不放量坚决不要进场!千万不要接高高在上的股票!相反,要在跌得很惨的且有业绩支撑的,公司确实存在的股票中找!不要找那些造假的,且价格低低的!

机会是跌出来,不要相信那些愚蠢的已经满仓的基金经理的话!而且要盯住他们深套的股票,机会来临时,最起码上30日线,且有量时在跟进不迟!打蛇就要打七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