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效率低下的企业严重阻碍了市场发展。

几十年的发展,资本市场已经承受不住低效率的企业消耗资本了!市场选择向下的动能越来越足,而政府的支撑力度加上市场本身的风险释放却形成了支撑。所以。现在的市场在一个很狭小的空间里运行。若将最后的力量消耗。大跌会不可避免!所幸的是,中期级别的支撑还在。倘若这最后的一道防线被突破。中国的资本市场会立即加速下跌,完成最后一次探底过程!那时,真正的大机会就会到来!

但愿这次的中级支撑不要破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