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也一定遵循世界股市的规律!

      中国股市从2005年7月21日人民币升值开始,从998点上涨到2007年10月的6124点;然后又从6124点经过长达11个月的凶险下跌,直至2008年9月18日跌到1802点;其跌幅深达70%,与历史上世界主要股灾十分相似(历史股灾:日本跌79%,台湾跌78%,韩国跌50%,泰国跌80%,美国跌89%,香港跌92%);实际上是当代世界各国中最严重的股灾之一。


      1800是不是九月最低点!要看九月还没有大的利空出来例如美国aig破产等!
重要关键点1880,第一次破了重要关键点,一定会收回去。
反弹高度暂看到2200点(低点向上数超过20%的涨幅)。


      (1)单边征收印花税;2007年5月30日起,将它上调为来回千分之六;股市跌到2900点时,下降到来回千分之二;现在改为买入不收税。这是完全正确的,买入投资是有亏损风险的,何以要征税呢?此外,送红股也不应征税,因为并未兑取现金红利,还在继续投资,何以要征税呢?——单边征税是实质性利好,却不可能改变股市的方向。
      (2)汇金公司宣布将自主购入工、中、建三行股票;汇金公司持股比例已经很高了!又能买多少?
      (3)国资委支持央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增持或回购上市公司股份。



“大小非问题做出实质性的解决?”“经济能否停止冷却下滑?”“货币政策能否放得更宽一些?”
hxc结论:“三个利好将改变大盘的下跌节奏,但难于改变大盘的下跌趋势。”“下跌趋势——不太可能是前面快速大幅下跌!”


hxc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