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t4复盘教程
mt4复盘教程



一,下载复盘工具,复制粘帖在软件安装目录下“MetaTrader4/experts/scripts。”

二,将交易记录用“excel”打开,(在账户历史里任选一笔交易,右击选择“保存月结账单”存在桌面,然后直接拖进excel即可。

三,最重要的一点,“Record,csv”文件的保存。(1),mt4只能读取csv文件,当用excel转换成csv文件时,交易报表中的部分文件无法识别,删除即可。只保留“open time--price”部分。(2)删除多余部分后,保存到“MetaTrader4/experts/files”目录下,文件名“Record”,手动输入。

四,打开mt4平台,打开货币图表的窗口,调用脚本文件(导航器--脚本),所有交易记录就直观的呈现在图表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