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趋势已发生变化,大胆做多是今后一个月的不二选择!

?? 上星期大盘犹犹豫豫反反复复终于成功突破了压制大盘的上升趋势线55日均线,且在12月4日也成功站在20日均线上方,大盘也成功站上12周线上方,本搏一直强调如果大盘能成功站在12周线上方或在突破20日均线后之第十八天(12月4日)如果大盘能站在20日均线上方,则大盘的趋势已发生变化,无论是看多与看空都可以择机介入做反弹获利;在这一过程中,虽然大盘相来目前介入有点迟,但稳健的投资者来说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以为曾出现过12月4日前的走势,但最后大盘还是不断创新低,之前介入抢反弹的朋友损失并不少,所以本人的选择是基于稳健安全角度考虑的。目前来说,大盘已升了450点,大盘反弹差不多有了30%,如果还是空仓的朋友朋友,进取的朋友可以选择强势个股反复操作,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大盘调整时介入,目前的趋势来看,大盘至少可以安全操作一个月。如果不想做反弹的朋友,可以继续观望,本人中长线继续看空,正确与否留待时间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