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悲伤,中期仍在牛途中

【大盘总结】 周五大盘崩盘大跌,收盘4192点,下跌334点。创业板下跌8.91%。两市量能1.34万亿。个股只有60家上涨,超过2000家跌停。板块跌幅最小的是油改和银行板块。板块跌停的太多了,没有啥可说的。历史上任何一次急涨都会有对应的急跌,本次创业板也不会例外。大涨之后急跌,一般会探到前期的平台,离创业板最近的一个平台在2400点,这次几乎必到此附近,估计2-3天内就会碰到。下周一大盘仍然会有较大惯性下跌,周二之后跌幅就逐步减小。二线蓝筹股周一率先企稳应该没有问题。周末不必悲伤,我肯定中期仍然在牛市途中。

【大盘提示】 今天2000多只跌停,预计下周大盘在半年线3920附近企稳,主板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但创业板大概率是要回2400点,下周初仍有2天暴跌。操作上,买的是二线蓝筹股就不要怕了,预计7月会有一波很大上涨,主线在航运,航空,电力,油改,其他的钢铁,有色,煤炭也还可以。目前持有3个股,都还可以。

【操作提示】

短1号:6 0 0***,跌回11元平台,仍然没有问题。

短3号,国投电力,停牌。

短6号,6 0 0***,今天跌停筹码几乎全部吃掉,往下空间并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