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物极必反,等待报复性反弹

【大盘总结】 周一大盘高开低走,收盘4053点,下跌139点。创业板下跌7.91%。两市量能1.53万亿。个股有200家上涨,超过1500家跌停。板块涨幅最大的是航空和银行板块。板块跌幅最大的是互联网相关的板块。这次大盘暴跌程度,一点不逊色于07年的5.30下跌,不过物极必反吧,明天在创业板指数下探半年线后,酝酿一波超跌后的技术反弹,大概运行时间在4-5天,反弹目标在60日线。二线蓝筹股在今天下跌过程中,明显抗跌,未来大盘技术性反弹过程中,也有望走出更强行情。操作上,明天切勿再杀跌。

【大盘提示】 最近几天个股跌的稀里哗啦,周五2000多跌停,今天1500多跌停。明天创业板跌到半年线,估计会出现超跌反弹,大概4-5天时间,反弹目标60日线。主板走势会更强一些,明天收红的概率大。主攻目标在油改,电改,航空,航运,煤炭这些。操作上,明日可以把公开股短2西部矿业切换一半到航运股,总体感觉航运机会更大。观察600026中海发展或者601919中国远洋,择机参与。7月重点在航空航运。今天有点事,明天恢复直播。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免责申明】 本博直播关注个股,不一定适合所有朋友,请您慎重操作;同时,本博关注不等于向朋友们推荐,涨与不涨在主力,赚钱赔钱自己承担,可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操作提示】

短1号:6 0 0***,跌到半年线,也差不多了。

短3号,国投电力,停牌。

短6号,6 0 0***,今天反弹了4.5%,准备捂4-5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