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信心,阳光总在风雨后

【大盘总结】 周四大盘弱势震荡,收盘3912点,下跌140点。创业板下跌3.99%。两市量能1.28万亿。个股仅140只上涨,其他均下跌,1450家左右跌停。银行是唯一上涨板块。跌幅最大的板块是军工和柔性电子板块。最近管理层利好频出,股市依然大跌不止,短短半个月已经有一半个股对半下跌。这种时间操作很困难,你坚守的话可能明天开盘就倒贴10%,你割肉的话又要冒政策风险,中国国情决定股市受政策面影响大。如何取舍?做侠之大者为国捐躯,还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有自己决定。

【大盘提示】 监管层昨晚连下三道救市金牌,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今天全天大盘依旧低迷,2300多只个股,跌9%以上的1609只。今天唯一看点是尾盘,石化双雄和四大行暴涨,多少说明国家队已忍无可忍。目前盘面也只能期待政策面有更大利好,或者国家队更强拉升。国家队只会拉大盘股,只要形成联动,我的操作股有希望很快出现反击。另外我重点股在航空和航运股,是中报增长最确定的个股,我倒不担心能够套多少时间,大家的信心才是最重要。

大盘到了最危难时刻,我们要加强信心,互相勉励。现在所有的技术分析都没有太大用,关键是信心。 作为一个讲道义的博主,现在肯定不鼓动大家割肉的。阳光总在风雨后!

【操作提示】 我们操作的股为“团”标记,盈利的股以“红色字体”标记,亏损的股以“蓝色字体”标记。

团1号:6 0 0***,跌无可跌,持有吧。

团2号:国投电力,停牌。

团3号,中煤能源,23日直播公开推荐,3天获利20%已清仓。

团4号,广安爱众,隔夜获利3%已清仓。

团5号,6 0 0***,主力不敢抵抗,看60日线的反击吧,中期仍然非常看好。

团6号,中国远洋,29日盘后公开推荐,隔夜获利13%已清仓。

【个股点评】

我们前期操作的股,相信有不少的朋友跟风买了未能及时撤出,现在基本都废了,点评下,希望能帮到大家。把握不好的朋友,以后别再盲目跟风我的操作。

西部矿业,主动下跌能量减弱,反弹酝酿中。

中煤能源,市场空头力量太强,这个主力也放弃抵抗,耐心等反弹。

广安爱众, 买气有所增加,耐心等反弹。

中国远洋,准备退守半年线,中期仍然非常看好。

筑底途中,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