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3900点,站住确立反弹

?【大盘总结】 周二大盘低位激烈震荡,收盘3727点,下跌48点。创业板下跌5.69%。两市量能1.07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0.5:9.5,其中涨停27家,跌停近1730家附近。板块涨幅最大的是银行;多数板块跌停。目前市况只有寄托国家队了,因为其他资金都已经涣散,你拉别人就出,除国家队外,其他资金干脆都不行动了。今天国家队扩大了布局面,虽然今天是抄底而不反攻,但是反击路线图应该已经明确。明天大盘关键点在3900点,站住可以确立反弹开始。

【大盘提示】 目前盘面之悲惨,已经是我20年所仅见。今天仅260家没有封死跌停,其它全部跌停,连续7个以上跌停的已经上百只。我有一种悲怆的感觉,不是因为我个人有所损失,而是为我们的国家和股民正在遭受苦难而伤心。我知道目前金融风险已经到了危急时间,我们的国家不会坐视不管。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在苦难中成长,最终战胜危机。今天下午盘面显示国家队已经扩大布局,沪深300不少个股都得到抄底支援,明天重点观察3900点,站上去则反弹开始。操作上,我目前参与个股都是沪深300个股,国家队如果扩大救市范围,必然惠及我的个股,我愿继续持有,不给国家添堵。

【目前持股】 我们操作的股为“团”标记,盈利的股以“红色字体”标记,亏损的股以“蓝色字体”标记。

团1号:6 0 0***,主力肯定没走,低位多空换手积极,观察。

团2号:国投电力,停牌。

团5号,6 0 0***,总体已经算抗跌,后续题材仍然有,持有。

【战绩回顾】6月15日(始)

团3号,中煤能源,23日直播公开推荐,3天获利20%已清仓。

团4号,广安爱众,隔夜获利3%已清仓。

团6号,中国远洋,29日盘后公开推荐,隔夜获利13%已清仓。

筑底途中,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