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仓才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唱多好啊,至少很多散户拥护你。因为他们和你一样希望天天上涨,再者怕亏。请继续唱多,不要改变你的想法,要继续相信中国股市未来形势一片大好。万点论,呸!到死你还未看到。清仓令小毛驴早已在3040点果断提醒,今日标题给继续看多博客的散户一棍子打醒你,别再相信唱多博主吸引人气的方式之一。要真正相信市场,趋势主导才是真。


?“退潮了,谁在裸泳”。当然是肥肥的小毛驴在游泳,并且技术一流。不信,那就用你的眼睛看到,小毛驴吹牛的功夫一流。已经吹死一大群牛呢,让驴族人吃个够。【小毛驴给死多头一句打击性观点:沪市(今收盘2872.46点)将继续下跌百余点,2780点附近才是3067点下降通道一个具有空间意义弱势反弹点。】以上括弧观点小毛驴提前14天公开告诉大家未来下跌点位2780点(简称驴博),请查阅5月9日文章验证《一个真正意义反弹买点》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47571605.html
? 当私奔已经成为时尚,当激情已经成为背叛,市场能留住多少人心吗?大C浪下跌,噩梦才刚刚开始。事实证明,小毛驴就是趋势。股票可以你自己炒,但小毛驴的大盘趋势观点你每日不得不看,否则有你被动,多看驴博有益健康。
? 那些看到跌才来找原因,你说分析有用吗?钱都给套住了,难道找到下跌原因就可以取回来吗?财经博客目前犹如泛滥洪水,让喜欢贪便宜的散户有一种不看白不看的心理作用。好比他手上个股一样,只要遇到能回答个股的人,不管是谁,逮住就问,其结果你猜得到,十次回答至少一半答案不一样的,这就是散户,免费的好处。
? 清仓才是目前最好的选择,提醒逆势小毛驴3040点清仓令的朋友。作为真正的驴友们,早已顺势小毛驴3040点清仓令空仓持币中线等候新的买点到来。短线操作者拿出部分资金超跌反弹,想玩就玩,不想玩就看瀑布落水。
? 驴头三军空头司令继续稳坐头把交椅,逆势选股是小毛驴最强项,就看你知不知道拍驴屁不,可千万不要拍在驴腿上哦。
?【小毛驴内参】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 是敢死队的天堂,近期强势股东睦股份(600114)、联美控股(600167)获得涨停板,金瑞矿业(600714)自内参以来创新高,利润不是10%就说过去的,客观啊。当然还有涨幅超过5个点个股很多啊。【小毛驴内参】敢死队的天堂,信息价值发源地。小毛驴提供第一手个股股市资讯,让你抓住涨停板不用愁。
?小毛驴抄底逃顶历史验证部分连接:
1、3376制高点大规模调整开始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8972853.html [原创 2010-01-06 08:03:56]
2、站稳2303点反弹500余点空间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14090230.html [原创 2010-07-05 16:59:31]
3、3166点顶部清仓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29773371.html [原创2010-11-08 17:20:24]
4、清仓令已发出 [原创 2011-04-14 16:30:32]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36888713.html ?
?? 你想先知先觉享受VIP圈子提前9.6元潜伏迪康药业(600466)最高价22.4元。 4月11日再次8元进场,与4月20日13.3元强调涨停板附近卖掉(请查4月20日免费各驴博直播内容,吹牛还得看实证)获利50%多的利润。小毛驴用独特的选股方式,为驴友们找到两市第一牛股。目前此股高位风险加大,不建议参与。VIP圈子有新的中长线布局个股。欢迎你加入“会飞的小毛驴”天信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中金VIP圈子,每月150元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 官方咨询电话:400-8888-366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