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问底在何方?底在小毛驴裤裆下

?反抽一下,高潮一次。挤压一次,退潮一下。敢问底在何方?底在小毛驴裤裆下。放眼两市没谁敢于大盘上涨之时告知天下3040点清仓令观点,没谁敢在3000点附近告知未来中线抄底点位2450点附近。今日收盘价沪市2741点,脚步离2450点越来越近了。盘面日均线大C浪空头下跌,30月线2750点以小毛驴空军为首将其攻破。明日早盘惯性下跌,这一战小毛驴率领驴友们打得漂亮。诚实做一位驴友,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


? 有一位叫“智者爱山”VIP圈子驴友这样写到:“光是从3040点小毛驴清仓令,到现在2700点附近,我们避免了多少损失,算帐这个东西一定要前算算后算算。做人前半夜想别人,后半夜也得要想想自己。我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不行,咱们就出去也就是150元钱嘛。”
? 最近大盘下挫走势,很多驴友没有闲着。在不停的咨询管理员要小毛驴的中金视频学习,小毛驴一些独特软件指标:【吕氏筹码峰值】让你看清主力的动作;【吕氏傻瓜指标】及时让你逃顶;【驴十条】很管用让你知道大盘破位下跌的仓位控制点;【吕氏回档买】让你不再有乱追涨习惯买股,稳健赚钱;【吕氏软件买卖点】让你省心又省力个股买卖点。太多的中金视频课程,录像至少购买一次看半年。加上小毛驴直播室提醒你该用的指标,让你学会贯通操作。如你决定需要学习投资
www.eastmoney.com/thread-5672118-1-1.html 请拨打中金免费电话咨询:400--8888--366 或者到呱呱语音直播室306677房间找麦上管理员咨询。请注意:小毛驴不接受私人汇款,请勿上当!
? 【小毛驴内参】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 今日盘口提醒力合股份(000532)盘口冲击涨停板,涨幅超过5个点其他个股很多啊。【小毛驴内参】敢死队的天堂,信息价值发源地。小毛驴提供第一手个股股市资讯,让你抓住涨停板不用愁。
?小毛驴抄底逃顶历史验证部分连接:
1、3376制高点大规模调整开始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8972853.html [原创 2010-01-06 08:03:56]
2、站稳2303点反弹500余点空间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14090230.html [原创 2010-07-05 16:59:31]
3、3166点顶部清仓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29773371.html [原创2010-11-08 17:20:24]
4、清仓令已发出 [原创 2011-04-14 16:30:32]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article/36888713.html ?
?? 你想及时规避大盘暴跌风险吗?你想先知先觉获得股市第一手有价值资讯(比如上周干旱水利题材)吗?你想在3067点下降通道获得敢死队涨停板利润(东睦股份、联美控股)吗?欢迎你加入“会飞的小毛驴”天信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中金VIP圈子,每月150元
www.eastmoney.com/hxr123456 官方咨询电话:400-8888-366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