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9日盘后分析(华夏原创)

?大盘今日应该是比较强势,深市创了新高,个股也活跃起来了。
今天个股终于将权重股甩在了后面走出了独立的行情,
我认为这也许是压力太久了,何况昨天出现了破位“走势”,
今天来个力挽狂揽,不过今天我们也看到了大盘量明显缩小了。
在这里其实我们对量的减少比较忌讳,但是大盘不可能长期保持那么大的量
偶尔也是需要休整休整,大盘目前趋势应该说还是良好的,
包括均线等都出现了发散,我认为目前大盘的意义不大,
主要还是个股,只要大盘不破位,个股还是和权重股分别表现,
我认为,如果某天权重和个股都一起表现的话,
大盘离顶就不远了,也许我们此刻正在山顶,现在风景无限好,
只是感受不到后面数周调整的风险,
这里再说一下,一旦399101(中小板)在6680以下收盘,建议对中小板股票坚决减;
综上所述:现在的大盘没太多的看头,因为大盘无论涨与跌,
和很多个股似乎没什么关系了。只要大盘不破位,个股的精彩依旧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博内容系博主的操盘日记,记录真实想法和思维;本博供自己学习、记录、参考、总结,不供朋友们参考;仅仅提供博友们一个可以观摩学习、交流的环境;你的盈利或亏损,跟本博一分钱关系都没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