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年第一天,红星将照我去战斗

?


虎年的第一交易日,大盘如本博所料以平淡开市后,整个上午一直都走出波澜不惊的态势,相对量能比年前有所放大,早盘为442亿(沪市),大多指标股的走势都较平稳,尾盘还有上拉的动作,有望带动大盘下午再度翻红。


由于主力新挖掘了一些板块,加之指标股的平稳配合,人气被有所激活,节后资金出现了回流之势,所以今天大盘实现开门红应不是奢望。


最大的可能是大盘在现时的相对高位收一红十字星,暂时照亮虎年的股市之途。


闪闪的红星也将照耀着我们投资者在虎年里去战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