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年第五天:强弩之末,短顶将现

?


今天早盘大盘如本博昨天中午所料果然受阻于30日均线后展开了盘整,相对量能与昨天略为减少,量比为1.28,比昨天同期大幅减少,说明了在相对高位和面临30日均线的阻力中,部分资金采取了观望的态度,量能的缩减将导致下午大盘陷入盘整的局势中,盘整过后今天尾盘将选择突破方向,估计向下居多。


技术面上,今天早盘大盘的短线指标已现严重的顶背离,结合两市的资金也呈小幅流出之势,说明了部分主流资金已露退意,若下午量能不能放大,尾盘有加速回落的可能。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平安至目前为止走出了颇为吓人的下跌三步曲的雏形,若果真走出此形态,下周初大盘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