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散户的日记

?


今天早盘大盘在平安的逆势跳空高开中强劲上扬,平安的高开上攻暂时解除了多头的顾虑,因此在10:40之后大买盘明显增加,照此势头,大盘下午还有继续上攻的动力。但相对量能只比上一交易日稍微放大,下午若再不增量,估计将会在半年线附近进行盘整。


今天大盘能强势上攻明显得益于金融保险股的驱动,主力在大盘面临半年线阻力的时候再度启动这两板块,到底是意欲强势冲关还是提振人气再逢高出货?从盘口来看,后者的几率较大——因为上方面临着密集的中期均线半年线.150.180日均线的狙击,在这些重要的中期均线面前,大盘如此可怜的量能显得是多么的苍白无力。


技术面上,大盘的超短线与短线指标明显跟进不足,因此短线有随时回头向下的可能,而这次向下将面临幅度颇深的调整,甚至有直指年线的可能,所以个人认为持仓的朋友应谨慎设好止赢与止损位。


今天实盘的具体操作上,在原有二成仓位的基础上再逢低买进了某边缘板块股与某智能电网概念股,仓位几近满仓,作短,计划明后天随时出局。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