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3.11盘中感悟

?


2010.03.11盘前语:


一.消息面:


周行长——CPI符合预期,准备金率可能上调。


奥巴马罕见发表讲话向中国施压 再提"汇率操纵国"。


外围股市中美股升0.42%,其他微跌;油价微涨。


二.技术面:


牛皮市五天,今天到了选择突破的临界点,无论上下,幅度都不会小。


上方面临半年线.150.180.60日密集中长期均线的阻力;下方20日线昨天金叉30日线,但30日线下行斜率大,个人认为此处金叉支撑力不大。


文中所述,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09:18四支期指微跌开盘,现回抽中,现指平稳开盘的概率大。


09:29昨天中石化是有真金白银的资金流入护盘的,今天可主要观察其动向;中石油参考意义不大。


09:31大盘如期平稳开局,从一分钟K线看,虽有回落,但抛压还不算重。


09:41大盘由神华带领,带量来一波上攻,但一分钟指标略嫌跟进不足。


09:54刚才的一波带量急挫杀伤力较大;石化也小幅回落,但大资金呈小幅流入,问题暂不大。


10:00空头再下一城,一分钟的阴量柱增大,看来有点麻烦。


10:10刚才的反抽量能跟进不足,力度应有限。但成指的五分钟指标已呈微弱的底背离。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