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快评:短顶已确认,高抛为上策

?


受外围股市大升的影响与利好消息的提振,两市今天大幅跳空高开,瞬间创出新高后逐级回落,沪市明显受制于20日均线。


今天的冲高回落有结束本次反弹的迹象,或者可以说大盘的短线顶部已于今天早盘被确认:一.从分钟指标来看,早盘在创出新高后,两市的30分钟阴量柱远远大于阳量柱,证明了一部分资金已在利好的氛围中逢高出逃;二.沪市的30.60分钟指标再现明显的顶背离,深市除成指外其他指数亦如是;三.两市60分钟K线的双头形态非常明显,在今天明显有利于多方的环境中多头并没有趁势扩大战果,一举有效越过周一大阳的高点,也说明了多头已萌生退意,落袋为安了。


板块方面,地产龙头万科今周后四天因量能不继,反弹无力,目前其30分钟K线走出了头肩顶的形态,日线继周一后今天再次受到了30日均线的狙击,证明了30日均线已成为其短线不可逾越的天堑,在其带领下,估计这次反弹的中坚力量地产板块将无疾而终,而主心骨既倒,大盘日后的处境可想而知。


展望后市,本博认为这一波由地产股带领的超跌反弹已基本到位,待下午大盘消耗尽反弹周期后,不排除尾盘或下周初有急促下滑的走势出现,之后展开二次寻底之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