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晨星日记:1月23日复盘之后的感想

这是和几个朋友闲聊时候,我对今晚复盘之后的一些感想,现整理之后发出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几天大家都很怕 大家怕什么?无非就是指数连续大跌 而且上证把4778点击穿了 NND,现在我觉得我们上主力大哥的当了 它这几天大跌,就是冲着4778的 真狠啊 以后,我们盘中看上证的分时 盘后不看上证 看深证 现在上证破位很严重了,现在看上去只不过是回抽 但是你们看看深证的指数 根本没有破位 而且今天的阳线几乎把昨天的阴线实体吃掉 这是见底反弹的K线组合 而且深证刚好探到120日线 如果深证涨上去,那就是教科书式的箱底反弹 这么有力度的向下大跌,一旦上去,很可能要创新高的 如果创新高,最低的目标点位就是22000点以上 那为什么上证那么难看,而且把上涨趋势线都破掉了 其实大家想想就清楚了 不就是石油,保险,银行、地产这些家伙联手干的嘛 这些板块是谁的资金多 就是主力机构多 它们打下来的目的是什么? 不就是为了筹码嘛 OK,这些都是我的假设 那么从哪些地方来印证呢 一、今晚我把上证的大部分看了一遍 发现强的股,也就是昨天打出大阴线 前几天根本不受大盘影响 而今天呢,大部分涨板了 重要的是成交量,没什么变化 这就是说明,主力在故意杀盘 弱的股呢 大部分也就是打到10月26日平台 今天也是收出阳线,并没有破位 所以深证的指数形态符合大部分个股特征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二、我们要关注成交量 我们还是看深证 前一个底部的成交量很小 然后是逐步放量上去 那么这些量是谁的? 散户的? 不可能吧 那时候,咱们散户怕的要死 只能是机构进去的 那么这一波急速下来 成交量还是维持在大量基础 这么大量,是机构出逃?同样的道理,这几天,咱们怕的要死  有卖有买才能成交 谁在卖,谁在买 这样想就通了,呵呵。如果是缩量阴跌的,那就不好了,那可能是主力机构发现基本面不好,慢慢逃走了  问题是,现在是快速下跌,并且带量,吓的就是你们散户 那么,现在这些都是猜测 我们接下来要看什么 就是看住深证指数 只要它不破位,上证指数任它杀 如果深证把箱底破掉,那就证明,我的思路是错误的,咱们也要重新考虑形势 操作上 中线的股,还是一样,打死不卖  短线,我们继续做超短 通过今晚的分析,我的胆子大一点,嘿嘿 而且,我也发现很多好股,这几天都可能要涨起来 所以,你们不要怕 现在主力大哥很聪明的,NND,我差点给忽悠了,天天盯着上证看 明天最大的可能是盘中震荡 今天大涨的股,很可能收颗星型 周五机会应该最多 现在几个龙头权重股,咱们不碰 盘中哪个板块强,就买哪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